当前位置:

陈飞会见“友谊奖”获奖外国专家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铭俊 编辑:刘经纶 2022-10-27 08:00:24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6日上午,副省长陈飞在长沙会见获得2022年度中国政府友谊奖的外国专家、中南大学聘请的美国护理学院院士玛丽塔·法莉玛琪女士。

陈飞向玛丽塔·法莉玛琪女士荣获中国政府友谊奖表示祝贺。陈飞说,近年来,湖南高质量推动健康湖南建设,建立了以保障人民生命健康为目标的芙蓉实验室(精准医学),希望玛丽塔·法莉玛琪女士一如既往地发挥外籍高端人才的牵引力作用。湖南将持续优化外国专家服务体系,为外国专家在湘创新创业提供优质服务。

2020年,玛丽塔·法莉玛琪女士来华全职工作,组建和引领亚洲地区精神卫生护理领域学术团队。她表示将继续在护理领域为健康湖南建设和中外交流贡献更多力量。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铭俊

编辑:刘经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