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点评会议在长沙召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彭雅惠 孟姣燕 编辑:黄河 2022-11-09 08:15:04
时刻新闻
—分享—

坚持目标牵引和问题导向 夺取“夏季攻势”全面胜利

李殿勋、李建中出席全省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点评会议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8日,全省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点评会议在长沙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殿勋出席并讲话,副省长李建中作工作点评。

李殿勋指出,要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本质要求、确立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和作出的“持续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的重大部署,多维判断形势,精准应对挑战,努力推动建立在资源节约与环境友好基础上的绿色增长。

李殿勋强调,要坚持目标牵引和问题导向,切实做到交办问题整改到位、重点难点攻坚到位、环境改善提质到位,坚决完成“夏季攻势”各项任务,确保实现污染防治攻坚战年度目标,更加有效地回应新时期人民群众对生态环境的关切和诉求。

李殿勋强调,世界百年变局加速演进,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也到了一个转型变革的历史关口,要用创新的思维、改革的办法和务实的作风,统筹解决好稳增长、防风险、保民生遇到的各类问题,以实干实绩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李建中通报了“夏季攻势”进展情况,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从强化调度加快进度、对标对表精准施策、清单管理监管执法等方面,对全省按期高标准完成“夏季攻势”任务提出要求。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彭雅惠 孟姣燕

编辑:黄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