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长调研北湖区 扫黑除恶、环保督察是重点

2019-04-02 14:28:50 红网
作者:汤思柔 编辑:姜姿
字号:

扫黑.jpg

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中)赴郴州北湖区调研。

红网时刻郴州4月2日(记者 汤思柔)4月1日,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赴郴州北湖区调研,重点调研扫黑除恶、环保督察项目大整改、“大棚房”专项整治工作。

未标题-1.jpg

刘志仁(左)在下湄桥街道办事处调研。

刘志仁一行首先来到下湄桥街道办事处及福泉社区调研扫黑除恶宣传工作,街道及社区分别介绍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宣传工作的基本情况、特色亮点,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开展民意调查、民情征询会、有奖知识竞赛,建立“微信联防”宣传平台,张贴、发放宣传物料……听取了情况介绍,调研了相关办事大厅、信访大厅、监控室,查阅了台账,刘志仁肯定了下湄桥街道及福泉社区所做的工作。他表示,台账不仅只是做得漂亮,还要实施出效果;积极利用好实时监控等现代工具,注重线索的摸排。扫黑除恶重点在基层,要继续扩大扫黑除恶工作宣传力度,“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 将广大居民群众充分动员起来,激发大家参与扫黑除恶斗争的热情。

shimo.jpg

刘志仁(右)在永发石墨调研。

而后,刘志仁又来到安河街道永发石墨加工厂及华塘镇华龙屠宰场调研环保项目整改情况。永发石墨主要从事石墨碳棒等制品的生产与销售,曾因沥青烟尘无组织排放被群众信访举报,经改善污染防治设施,加强生产管理,在达标排放的基础上再减少排放后,其外排废气中沥青烟监测结果已显示达标。华农屠宰场在2018年初由于管理不善,污水处理系统不能正常运行,导致屠宰废水不能稳定达标排放曾被群众投诉多次,2018年5月11日,该屠宰场污水处理站提质改造完成,郴州市环保局北湖分局对其屠宰废水进行监测,数据均显示达标。“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刘志仁表示,企业要注重环保,切实抓好污染防治,高标准地做好环保工作,同时加快改革创新。

刘志仁还在三合村三合蔬菜餐厅、保和瑶族乡小埠卡丁车赛场调研了“大棚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