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学院举行今年首场接待日活动

2019-04-28 19:08:18 红网
作者:刘运喜 编辑:陈纲
字号:

红网时刻4月28日讯(通讯员 刘运喜)4月25日下午,邵阳学院在七里坪校区一办公楼报告厅举行了2019年首场校领导接待日学生专场活动。旨在畅通师生联系渠道,解决学生思想与实际问题。

首场接待活动由校党委书记邓党雄主持,党委委员、校长助理、办公室主任赵敏丽和教务处、学工部、总务处、图书馆、后勤中心、保卫处、校团委主要负责人参与接待,同来自各学院的38名学生代表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参加接待活动。

活动现场,同学们踊跃发言,主要就学位授予、宿舍条件、食堂费用、后勤保障、校园安全、自修室管理等问题进行提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逐一耐心解答和答复。

邓党雄在倾听了同学们的发言后表示,对于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学校都会千方百计想办法,不断改善大家的学习生活环境。他指出,大学是人生的新起点,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一定要珍惜时光、勤奋学习,掌握一技之长,以便走出校门后能够立足社会、报效国家;一定要珍爱身体、坚持锻炼,通过运动改变自身的体格和精神状态,树立良好的价值观念。最后,他给现场提问的同学们赠送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勉励同学们珍惜当下生活,好好学习,健康成长。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