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听见中国——陈香水、柳通独唱音乐会”在邵阳学院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易铭 袁思蕾 编辑:胡冲 2021-12-04 21:57:21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日,“听见中国——陈香水、柳通独唱音乐会”在邵阳学院举行。

音乐会上,陈香水、柳通为现场观众献上了精彩演出。

演出圆满落幕。

红网时刻12月4日讯(通讯员 易铭 记者 袁思蕾)12月2日,“听见中国——陈香水、柳通独唱音乐会”在邵阳学院圆满落幕。本场音乐会是邵阳学院第十七期绿汀论坛暨音乐舞蹈学院学科建设交流活动的第6场。

音乐会上,陈香水、柳通为现场观众献上了精彩演出。同时,他们向邵阳学院音乐舞蹈学院院长刘淮保的邀请和指导,以及声乐指导黄新平教授的倾心付出表示诚挚感谢。

陈香水,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曾获得第六届湖南艺术节声乐组金奖,星光大道优秀歌手,推出个人专辑《春天里的歌声》,多次参加各类大型活动和演出。她一直执着于声乐事业,在声乐学习和舞台表演的道路上不断提升自己的追求。

今年9月28日,“湘水清音”陈香水独唱音乐会在湖南大剧院精彩上演,多方位地展现了陈香水的歌曲演唱特色。2022年,陈香水计划举办新的个人专场音乐会,将把视线聚焦民族文化。“作为一名青年文艺工作者,我有责任、也有义务保护、传承和发展咱们的民族文化。”陈香水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易铭 袁思蕾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1/12/04/104892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