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青幼三代青春快闪 激情同唱爱国赞歌

2019-05-12 11:22:18 红网
作者:胡芳 何苏婷 编辑:李丽
字号:

1.jpg

一曲悠扬的小提琴和手风琴合奏旋律在广场响起。

2.jpg

老青幼三代用快闪的形式唱响《革命人永远是年轻》。

3.jpg

周边群众驻足围观,纷纷用手机记录精彩一瞬。

红网时刻长沙5月12日讯(记者 胡芳 通讯员 何苏婷)“我们曾年轻,也曾满怀希冀展翅筑梦;我们正年轻,是江海里奔腾的浪花;我们将年轻,肩负沉甸甸的时代嘱托……”5月11日,居民街头上演“青春”快闪,老青幼三代用乐器演奏、歌舞、诗朗诵等丰富方式,同唱一曲爱国赞歌。

一曲悠扬的小提琴和手风琴旋律响起,吸引了广场上大家的目光。人们纷纷驻足、找寻。

“革命人永远是年轻,他好比大松树冬夏常青,他不怕风吹雨打,他不怕天寒地冻……”在神秘嘉宾的带领下,全场近千人激情唱响《革命人永远是年轻》。在歌曲高潮部分,老中青三代人用不同形式展现青春、致敬祖国。从惊喜到感动,从共情到同唱,“突如其来”的快闪瞬间点燃了全场的热情,大家齐合唱共欢舞。

本次激情快闪活动由长沙市雨花区香南郡社区党总支发动,小区党支部、联合共建党支部、枫树山东南海小学党支部共同参与。香南郡社区工作人员介绍:“我们希望通过这种寓教于乐的形式,在党群互动中,抒发爱国主义情怀,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来源:红网

编辑:李丽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