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第七届“童茵杯”幼儿足球趣味赛落幕

2019-07-08 15:34:16 红网
作者:周方 张金东 编辑:徐丹
字号:

图片1.jpg

合影留念。

红网时刻7月8日讯(通讯员 周方 记者 张金东)随着第七届“童茵杯”在6月15日正式开赛,瞬间席卷了长沙市51所幼儿园、32支娃娃足球队。小小球星经历了三周风雨无阻的小组赛,淘汰赛后,7月7日终于迎来了长沙市第七届“童茵杯”幼儿足球趣味赛的总决赛。

图片2.jpg

精彩瞬间。

本届赛事一如既往选择在室外足球场进行,让孩子们在阳光雨露间驰骋绿茵,自由翱翔,感受足球运动不畏惧艰难的精神。本赛季分为南北两大赛区,根据年龄分为U6竞技赛和U5趣味赛,让孩子们感受到足球运动带来的快乐,激发他们对于足球的认识,通过赛事让孩子们增强对足球这项运动的兴趣爱好。

图片3.jpg

小球星们在球场上驰骋。

本赛事由湖南省足球协会指导,长沙童茵体育组织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主办,伊贝迪国际幼儿园/东方剑桥卧虎幼儿园协办,湖南省领动机器人友情赞助支持本赛季活动。

图片4.jpg

小小队员们集体合影。

据了解,童茵体育的创始人王超是长沙首批做幼儿启蒙足球教育的领军人物,一直扎根于幼儿足球教育一线,曾带领团队征战全国幼儿足球教育市场,通过“万园工程”计划培训了一批幼儿足球老师。

王超表示,每年一届的“童茵杯”足球赛事的举办,是为了让更多幼儿能参与到足球项目中来,通过足球运动增强孩子体质,锻炼孩子们的意志、自制力、责任感及团结协作等,真正实现足球育人的功能。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