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从娃娃抓起 引领绿色节约消费新风尚

来源:红网 作者:郭婳 田宏志 编辑:王杨 2020-10-27 14:47:25
时刻新闻
—分享—

DSC_6184_副本.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永州10月27日讯(记者 郭婳 通讯员 田宏志)为培养幼儿从小养成珍惜粮食、爱惜劳动成果的好习惯,10月27日,永州市“从娃娃抓起,引领绿色节约消费新风尚”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明星幼儿园举行。

活动现场 ,幼儿们展示了以“绿色”为主题的系列节目,并评出“绿色节约消费小明星”进行表彰,提升孩子们厉行节约、抵制浪费意识,从小培养绿色节约消费好习惯。

DSC_6203_副本.jpg

古诗新唱《悯农》节目。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教育引导孩子们树立珍惜粮食,抵制浪费的生活理念,加快培育永州市文明、健康、节约消费新方式,从娃娃抓起,以实际行动争做绿色节约消费的传播者。

自2020年10月14日起,永州市消费者委员会、永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市幼儿园开展“从娃娃抓起,引领绿色节约消费新风尚”主题活动,各地消委组织及市场监管部门将围绕活动主题,履行“引导消费者文明、健康、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消费方式”的公益性职责,广泛开展多种消费教育活动。(视频来源 永州广电)

来源:红网

作者:郭婳 田宏志

编辑:王杨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10/27/85469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