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州:“99公益日”全民行动 一块捐 一起爱

2019-09-10 11:12:24 红网
作者:周悦伊 编辑:文建美
字号:

“99公益日”全民行动 一块捐 一起爱。周悦伊 摄

微信扫一扫,献出自己的爱心。周悦伊 摄

公益小天使为爱在行动。周悦伊 摄

义工们在一中门口进行爱心捐赠。周悦伊 摄

红网时刻9月10日讯(靖州站记者 周悦伊)9月8日上午9点,爱心市民杨女士通过手机微信登陆腾讯“99公益日”活动平台,线上为靖州义工联合会发起的“蒲公英梦想计划”公益项目捐献了10元钱。从显示的捐款明细中可看到,她获得11.2元的配捐额度,总计捐出21.2元。爱心被放大到了2.1倍。

“叔叔您好,可以为我们靖州的特困学生、事实孤儿献出一点爱心吗?扫码就能帮助到他们。”这天,靖州义工联合会20多个公益小天使、及所有义工们走上街头,向来往的市民们介绍该公益活动,直至晚上9点才结束这一天的行动。

据悉,“99公益日”由腾讯公益联合数千家公益组织、知名企业、明星名人、爱心媒体共同发起,在9月7日至9日三天的时间里,腾讯将拿出4.0999亿元用于配捐。从早上9:00开始,每捐赠1元以上,都可随机获得0—999元的配捐,每人每天最高获配999元,当天配完为止。截至目前,爱心款已筹到25287.34元。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