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安排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

2019-09-12 08:31:51 红网
作者:刘艳 编辑:陈纲
字号:

红网时刻9月11日讯(新邵站通讯员 刘艳)9月10日下午,新邵县委常委会召开2019年第18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研究新邵县贯彻落实意见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传达邵阳市委书记龚文密在全市“135工程”暨沪昆百里工业走廊建设现场推进会上的讲话及县市区委书记调度会会议精神,研究新邵贯彻落实意见。县委书记阳晓华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和省委、市委、县委部署上来,牢牢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根本任务,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牢牢把握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开门搞教育、坚持清单化管理、坚持上下联动、坚持注重实效的主题主线,突出从严从实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落细落实。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采取多种学习形式,帮助广大党员干部全面准确理解其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自觉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要结合新邵政治建设、基层建设、脱贫攻坚、污染防治、风险防控、产业发展、三城同创等工作,立足本职岗位深入基层察民情、解难题,推动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主题教育,结合上级已开展的活动一并开展,将主题教育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起来,与打好三大攻坚战结合起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历史、不忘初心,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奋力在“大美湖南之心”建设中展现新作为、在全国优秀山水城市建设中取得新成效、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中创造新业绩,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特别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