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九道湾社区:廉洁过节 党员做花灯慰问孤寡老人

2019-09-12 21:34:49 红网
作者:徐婷 叶玲 彭双林 编辑:王津
字号:

WechatIMG3108.jpg

9月12日,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街道九道湾社区开展“月满中秋享‘廉’节 党群携手共团圆”的中秋主题活动,党员群众制作花灯。

红网时刻9月12日讯(通讯员 徐婷 叶玲 记者 彭双林)“过节就应该这样子!礼轻情意重,亲手制作花灯的心意是什么都不能比的。”9月12日,长沙市芙蓉区马王堆街道九道湾社区联合同行者社工开展“月满中秋享‘廉’节党群携手共团圆”的中秋主题活动。活动通过猜灯谜、做花灯等形式,让廉洁文化深入人心。活动结束后,党员将制作好的花灯送给社区的孤寡老人,并为他们送上中秋祝福。党员小李不禁感叹,廉洁过节是最好的庆祝方式。

九道湾社区党委书记杜欣军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拉近了党群和睦、友爱的关系,还增强了党员干部廉洁过节的意识,推动了社区和谐,真正使文明的理念深入人心。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