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府后路社区:爱老敬老 党员贴身服务长者

来源:红网 作者:陈希 叶玲 彭双林 编辑:陈纲 2019-10-12 22:38:37
时刻新闻
—分享—

35791570863910_.pic_hd.jpg

10月12日,长沙市岳麓区望岳街道府后路社区党总支联合同行者社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社区“爱老敬老”重阳节志愿服务活动。

红网时刻10月12日讯(通讯员 陈希 叶玲 记者 彭双林)10月12日,长沙市岳麓区望岳街道府后路社区党总支联合同行者社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社区“爱老敬老”重阳节志愿服务活动,府后路社区党员、七旬以上的老年人共百余人,一同来到湖南省铜官窑国家考古遗址公园的湖湘名人馆重温湖湘文化精神,观看民俗文化表演皮影戏。活动中,社区党员志愿者贴身陪同长者参观及观影,让老人们切实地感受到了来自社区及党员的关爱。

府后路社区党总支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也是结合第二批主题教育工作中党员为身边居民群众做一件实事的要求,社区党员积极回应群众需求,陪同老人开展重阳节活动,在活动中为老人搞好贴身志愿服务,充分体现党的“爱老、敬老”情怀,真正把主题教育工作落到实处,增强居民群众的获得感。

活动也让社区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党史党情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党员,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陈希 叶玲 彭双林

编辑:陈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0/12/61190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