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江市公安局:丰碑长在,英魂永存!

2019-09-29 17:43:59 红网
作者:向春颖 编辑:康晓乔
字号:

9.29(2).jpg

敬献花篮。

9.29(5).jpg

敬礼致敬。

9.29(6).jpg

脱帽默哀。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通讯员 向春颖)松柏万年青,烈士英名存。9月29日,在第六个国家“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湖南省洪江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志斌带领民警、巡特警们,来到公安英烈段祖连同志的墓前开展缅怀烈士纪念活动。

敬献花篮、脱帽默哀、敬礼鞠躬、低手伫立、深切缅怀,仪式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开始。奏唱《人民警察之歌》、重温入警誓词后,全体民警怀着深深的敬意整齐列队,站在烈士墓前,听着烈士段祖连的英雄事迹。2017年5月22日的那个晚上,段祖连同志在依法查处违法犯罪行为中,为执行紧急任务,不幸被犯罪嫌疑人驾车撞倒碾压而壮烈牺牲,殁年48岁。

“像段祖连同志这样为了守护一方平安而牺牲的烈士还有很多,他们的事迹将永载史册,他们的精神将永存心中。”李志斌同志说,“英烈精神,殷殷在怀。让我们铭记英烈,弘扬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做好本职工作,争取今后能为祖国和人民做出更大的贡献,为谱写祖国繁荣发展的篇章奉献自己最大力量!”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