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武政协委员进瑶乡 融洽民族关系促团结

2019-09-30 09:19:31 红网
作者:陈卫平 编辑:文建美
字号:

9月28日,临武县政协开展以“进瑶乡 融洽民族关系促团结“为主题的活动。

委员们参观瑶族文化广场,深入了解当地瑶族文化历史。

委员们在临武瑶族文化展馆了解瑶族人民的农耕文化。

走访慰问桃源坪村贫困户。

桃源村民展示西瑶长鼓舞,委员们享受了别样的西瑶风情。

委员与村民共唱《我和我的祖国》,共祝祖国繁荣昌盛,祝愿中华走向辉煌。

红网时刻郴州9月30日讯 (通讯员 陈卫平)9月28日,在临武县西瑶乡,临武县政协开展以“进瑶乡 融洽民族关系促团结“为主题的活动。当天,临武县80余名政协委员集中参观了临武瑶族民俗文化展馆和瑶族文化广场,与桃源村村民一起进行文艺互动,并走访慰问了当地的省级非遗项目《西瑶高台长鼓舞》传承人,退伍军人和贫困户。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临武县政协结合当前深入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进瑶乡与瑶族人民共话发展,谋篇未来,并共唱《我和我的祖国》,共祝祖国繁荣昌盛,祝愿中华走向辉煌。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