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源召开区委常委会2019年第21次会议

2019-10-16 08:41:33 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李平 胡毅 编辑:于佳丽
字号:

微信图片_20191015161120.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武陵源站记者 李平 通讯员 胡毅)10月14日下午,张家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陵源区委书记朱用文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2019年第21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把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发的爱国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集中精力做好各项工作,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不断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以实际行动彰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会议要求,要自觉接受红色教育,大力发展红色旅游,以贺龙公园红色教育基地为依托,讲好武陵源故事;要大力发展乡村旅游,抓住国家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契机,有效化解制约发展乡村旅游的各类问题,推动乡村旅游发展;要抓好产业扶贫,以产业发展增强致富内生动力,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进一步擦亮绿色发展底色,推动武陵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第十二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武陵源区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工作。会议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做好迎接中央督导组“回头看”工作。要抓实基层基础工作,强化宣传引导,全面做好迎检准备工作。要强化重点领域专项整治,把上级交办问题、查办到位;要继续抓好线索深挖彻查,把督办线索核实到位;要结合严厉打击“黄、赌、毒”、铁腕治旅等专项整治行动,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查摆专项整治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列出清单,逐一落实整改措施。

会议听取了今年1至3季度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关于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贯彻意见的汇报。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武陵源区重点项目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武陵源区“小新星”企业帮扶培育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年)》《张家界旅游文化广告创意基地奖励扶持暂行办法(审议稿)》,研究了其他事项。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