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兴市八面山瑶族乡:494户共产党员家庭挂牌亮相

2019-12-02 09:55:59 红网
作者:黄欣 唐胡军 李鑫 编辑:文建美
字号:

微信图片_20191127155416.jpg

资兴市八面山瑶族乡统一设计制作的“共产党员家庭”标志牌挂到了全乡494户党员家庭门口。

红网时刻郴州12月2日讯(通讯员 黄欣 唐胡军 李鑫)“这块‘共产党员家庭’牌是我们的荣誉牌,也是使命牌、监督牌,这个牌子在门上一挂,一举一动就备受关注”,11月22日在资兴市八面山瑶族乡成康村,老党员王本嫦指着自家门上新挂的标志牌激动地说道。

自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为进一步提升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先锋模范意识,资兴市八面山瑶族乡统一设计制作的“共产党员家庭”标志牌挂到了全乡494户党员家庭门口,实现了应挂尽挂、不漏一户。此次挂牌行动让党员家庭主动亮明身份,充分发挥好党员的示范带头作用,牢记初心、担当使命,营造“做表率、比奉献”的良好氛围。

“一块小小的牌子,激励我要加强学习,积极宣传党的政策,事事起带头作用,多为村民寻找致富门路,为群众排忧解难”,豪园村支部书记欧方笃看着手中“共产党员家庭”标志牌高兴地说。

目前,八面山瑶族乡已全面推行“共产党员家庭”挂牌,配合“有事找党员”指示牌的设置,在全乡营造了一道红色“风景线。据统计,该乡400余名党员带动群众主动参与公益事业劳动,化解矛盾纠纷16起,村容村貌持续改善,农村党员群众互帮互助办好事60余件,孝赡敬老蔚然成风,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提供强劲动力,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掷地有声。

0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