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县职业中专举行首届英语朗读比赛

2019-12-16 14:19:44 红网
作者:徐纪芳 编辑:陈纲
字号:

英语朗读比赛IMG_20191213_143922_副本.jpg

活动现场。

英语朗读比赛IMG_20191213_161244_副本.jpg

获奖学生。

红网时刻12月16日讯(通讯员 徐纪芳)12月13日下午,绥宁县职业中专举行“2019年下期高一高二英语朗读比赛”,这是该校创办26年以来首次举行英语朗读比赛。

本次比赛,高一11个班级、高二10个班级的900多名学生生参加了比赛。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高一年级组,计46班和服29班夺得一等奖,导游4班、计49班、电37班获二等奖,计48班、全县中小学班、计47班、电商8班、电商9班、汽修10班获得三等奖。高二年级组,计43班、电商6班夺得高二年级一等奖,远洋4班、汽修7班、服28班获得二等奖,电商7班、计45班、计44班、电36班、汽修8班获得三等奖。比赛结束后,学校领导给获奖班级颁发了奖状和奖金。

通过本次比赛,激发了学生学习兴趣,增强了学生的竞争意识和团队协作意识,调动了学生说英语、用英语的积极性,帮助学生养成了“用心读、用情读”的良好习惯,也让全体学生收获了成功的快乐,变得更加阳光,更加自信。

该校本期以来采取了一系列新的管理举措,树立了学校新形象。一是实行年级组管理,每天有3个行政领导全天候值班,狠抓了教风和学风。二是实行禁手机管理,学生每周只有星期天下午可以使用手机,其他时间段学生手机以班为单位收交到政教处统一保管。三是召开家长会、成立了学生家长委员会,加强了家校合作。四是开展学生各类竞赛活动15次,以活动促教学,以活动促学习,给学生提供了更多的锻炼机会和展示平台。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