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丨祁阳青年助力和谐春运

2020-01-11 09:59:09 红网
作者:文闻 编辑:于佳丽
字号:

购票引导。

搬运行李。

红网时刻永州1月11日讯(通讯员 文闻)1月10日是春运首日。“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2020年祁阳县春运志愿服务“暖冬行动”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春运志愿服务“暖冬行动”是由共青团祁阳县委联合县内相关单位、县义工联等协会在高铁站、客运汽车站等交通场所,围绕供购票引导、信息咨询、进(出)站方向指引、搬运行李等方面展开的。同时,志愿者还将协助车站工作人员开展秩序维护、安全隐患排查、文明劝导、安全知识宣传等工作。

今年已是祁阳县开展共青团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的第三个年头。每年春运期间开展的“暖冬行动”广受社会好评。共青团祁阳县委广泛组织青年志愿者,充分发挥青年志愿者在春运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切实为人民群众春运出行提供便利服务,引导广大青年以服务民生为载体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