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禾一党员在疫情防控期间违反组织纪律被留党察看

2020-02-13 10:54:34 红网
作者:王继华 编辑:姜姿
字号:

红网时刻郴州2月12日讯 (通讯员 王继华)2月11日,嘉禾县纪委通报一起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期间违反组织纪律典型案件。

1月23日,湖南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1月27日至1月31日期间,嘉禾县塘村镇西边山村党支部委员、村委主任周命军不执行上级党委和村党支部关于疫情防控的决定,无正当理由拒不参加防控工作,也不接听上级通知。1月31日,周命军未向党委、党支部报告,因私事擅自离开嘉禾县到郴州市,直至下午15时30分左右返回,在干部群众中造成了不良影响。2月7日,周命军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并按程序罢免其西边山村村委主任职务。

通报表示,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阶段,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在疫情面前,自觉接受考验,始终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县纪委监委将对在疫情防控中,不守纪律、不讲担当、失职渎职等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用最严的纪律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