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江市:男子微信群辱骂交警 被行政拘留五日

2020-06-01 09:52:01 红网
作者:向春颖 黄超 编辑:康晓乔
字号:

红网时刻6月1日讯(通讯员 向春颖 黄超)“我现在特别特别的后悔,不应该在朋友信息群中侮辱交警,发布侮辱性言论!我错了……”5月29日,从湖南省洪江市公安局托口派出所获悉,因寻衅滋事,该局对李某某作出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2020年5月25日,洪江市公安局接到上级指令,称在网上巡查时发现某微信群中有一名洪江籍男子在看到一条怀化公安交警被人冲卡撞伤的消息后,在微信群中发布侮辱性言论,造成恶劣影响。洪江市公安局立即指派托口派出所核实查证。该所收到警情后,组织民警辅警赶到江市镇某村将男子李某某带至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

经调查,李某某对自己看到怀化公安交警被人冲卡撞伤的消息后,为了泄私愤,使用自己手机在微信群中发布侮辱性言论的错误行为表示后悔。

0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