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乡县召开农村农业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0-07-20 11:07:19 红网
作者:邓志祥 编辑:文建美
字号:

红网时刻7月20日讯(安乡站记者 邓志祥)7月17日,安乡县召开农村农业重点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吴兴国主持会议,县领导周宏林、陈章文参加。

会议就当前全县农口系统污染防治攻坚战“夏季攻势”、蓝天保卫战、水生态环境保护问题整改、公益水面回收、农村饮水安全、农业救灾补损、国省干道提质、禁捕退捕、河道非法采砂和“地毯式”砂厂非法经营整治“夏季攻势”行动等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并安排部署下段工作。

针对九项重点工作,周宏林要求,要火力全开,以问题导向、把握工作时机。要真抓实干、限时完成、属地管理、快字当先、家喻户晓、赢得民心、再上大堤。

周宏林强调,当前正值汛期,是三农工作攻坚克难时期,大家一定要认识到位,坚决不出现轻描淡写、避实就需、三分钟热度、换汤不换药等负面消极情绪。要齐抓共管、齐头并进,确保各项重点工作顺利推进。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