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铁警护航中欧班列衡阳首发

2020-10-15 17:07:35 红网
作者:莫玉鑫 徐晓彤 王超群 编辑:张梦婷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1015165015.jpg

衡阳—比克良首发班列“衡钢号”。

红网时刻10月15日讯(通讯员 莫玉鑫 徐晓彤 王超群)10月15日上午,中欧班列“衡阳——比克良”首发列车国际货运班列首发式在铁路衡阳南站举行。衡阳铁路公安处提前研判,集结警力,稳控安保,圆满完成中欧班列衡阳首发式安保任务。

10月15日上午,中欧班列衡阳首发仪式在衡阳市珠晖区衡阳南站举行。首发列车“衡钢号”计50次——衡阳直达俄罗斯比克良市,该货运班列是衡阳首次开通至欧洲国家的铁路国际物流通道。

微信图片_20201015165030.jpg

衡阳铁警维护仪式会场秩序。

为确保此次中欧班列衡阳首发式圆满完成,衡阳铁路公安处集结治安支队、衡阳南站派出所提前召开部署会议,根据会场人员复杂、活动场地紧挨线路等现实因素,提前研判,制定安保方案,安排充足警力;同时,主动联系地方警力及车站工作人员,三方联动,通力合作,共同维护仪式会场秩序。首发仪式中,治安支队、衡阳南站派出所根据场地分区安保,立岗巡逻,稳控维序,严守铁路道口、会场门口等关键区域,防止闲杂人等进入,确保会场绝对安全。

微信图片_20201015165035.jpg

衡铁铁警严控中欧班列衡阳首发仪式现场。

首发仪式结束,“衡钢号”正式发车,衡阳由此成为湖南省内继长沙、怀化、株洲后第4个开行中欧班列的城市。中欧班列的开通,大幅度提升了湘南地区外贸货物进出口的速度,衡铁公安也将履职尽责,继续为中国铁路运输事业保驾护航。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