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登高赏秋 “走红军走过的路”徒步穿越活动走进大围山

2020-10-24 15:45:25 红网
作者:刘紫凝 何超 编辑:高芹
字号:

10月24日,2020“走红军走过的路”徒步穿越系列活动(浏阳站)暨“健康星城 登高祈福”长沙重阳登高健身大会在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幕。

开启徒步。

红网时刻10月24日讯(通讯员 刘紫凝 记者 何超)今天,2020“走红军走过的路”徒步穿越系列活动(浏阳站)暨“健康星城 登高祈福”长沙重阳登高健身大会在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幕,活动吸引千余名徒步爱好者参加。

10月的大围山,层林尽染。开幕式后,徒步选手们一路赏秋、观景,沿着栗木桥、界碑花海、峡谷等美景,开启10公里的赏秋徒步之旅。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体育局主办,长沙市体育局、浏阳市人民政府承办,长沙市登山户外运动协会、浏阳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管委会协办,湖南凌鹰户外体育运动有限公司全程运营执行。活动旨在推广全民健身理念,让更多的人学习与弘扬红色革命精神,传播红色历史文化。

0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