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阳县组织收看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

2020-10-26 14:24:02 桂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勇 编辑:姜姿
字号:

10月22日,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有关会议精神,交流经验,总结工作,部署推进下一阶段专项斗争。桂阳县委书记彭生智,县委副书记、县长朱阳辉出席桂阳分会场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三年为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收官之年,当前专项斗争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各地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打好专项斗争收官战的政治意志,进一步强化“民心是最大的政治”的政治立场,进一步强化同黑恶势力斗争到底的政治担当,以取得专项斗争全胜的战果来检验“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

要认真对标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发扬斗争精神,持续攻坚克难,深入开展“六清”行动,在依法打击、深挖彻查、行业整治、夯实基础、宣传引导上持续加力,全面决战决胜,高质量打赢专项斗争攻坚战,确保专项斗争圆满收官。

要着眼常治长效,谋划建立健全扫黑除恶常态化机制,不断巩固和深化专项斗争成果,推动平安湖南建设迈上新台阶。要固化专项斗争经验做法,强化组织保障,深化扫黑除恶制度建设,强力推动扫黑除恶法治化、制度化、常态化。

县领导邓艳红、张久辉、胡永华、刘晋等参加桂阳分会场会议。(桂阳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勇)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