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湖区“夺冠”火热上演:32支队伍赛场显英姿

2020-10-29 15:22:16 红网时刻
作者:任 蓉 付薇 编辑:张俊
字号: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通讯员 任蓉 付薇) 这几天,每天晚上7点后,益阳大通湖区金盆镇中学大礼堂里加油声、欢呼声不断。由区总工会举办的大通湖区建区20周年职工气排球赛正在这里火热进行。

a16345348c48c29002cdaecab41b306.jpg

大通湖区融媒体中心与区住建局比赛中。

此次气排球赛的主题是“中国梦 劳动美”。为了不影响各单位正常的工作,所有比赛均在晚上进行,比赛按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取小组循环赛,将参赛单位队分8组,每小组取前2名晋级,第二阶段采取淘汰赛,在晋级的16只球队中进行;比赛每天进行6场,分两个场地同时进行,将历时3周的时间。

65a89746ccc3971c58810b0b86eea61.jpg

区公安分局与区检察院比赛中。

本次气排球联赛共有32个参赛单位,68场比赛,300多名队员参加;大赛的举办,给干部职工紧张而忙碌的工作生活带来了许多工作以外的生活激情与乐趣,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超越自我的舞台,同时也提供了一次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机会。在大赛中,各单位都积极参与、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团结协作、努力拼搏,充分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争取最好的成绩。

149c7beb492e6d134c4167a2b876e8f.jpg

区自然资源局与河坝镇比赛中。

平时工作岗位上都拼尽才干的职工们,在赛场上也尽显不服输的英姿,队员们都各尽所能,打出了应有的水平,比赛过程队员们配合默契,快速而精准的扣球和严密的拦防将比赛一步步推向高潮,引得观众拍手叫好。

政务联合队90后队员戴伟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比赛,他说,新到一个单位本来不是很适应,但通过这次比赛加强了同事之间的情感交流,结果其实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大家在比赛中加强了沟通和联系,真的很开心。

0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