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南县卫健系统举行第五届气排球赛

来源:红网 作者:曹梨 王敏 编辑:姜珊 2019-11-04 08:33: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11月4日讯(通讯员 曹梨 记者 王敏)10月31日,衡南县卫健系统19支参赛队伍经过为期三天的比拼后,该系统第五届气排球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从10月29日持续至31日,分为精英组和天使组,精英组共有11各参赛队,由县直单位和中心卫生院组成,天使组有8各参赛队,由卫生院、卫生分院和卫计办组成。19支参赛队伍分为精英组和天使组分别进行比拼,经过3天时间的角逐,最终泉溪镇中心卫生院、栗江镇中心卫生院、硫市镇中心卫生院分别荣获精英组的冠军、亚军、季军,铁丝塘卫生院、近尾州镇卫生院、宝盖镇卫生院分获天使组的第一、二、三名。

回顾赛场精彩瞬间,一次次精彩的发球、起球、扣球和拦网,使比赛气氛紧张而又激烈。赛场上队员们各施绝技,稳扎稳打,配合默契,骁勇气势锐不可当;赛场下拉拉队响亮而有节奏的“加油”声此起彼落,将比赛推向了一波又一波高潮。

衡南县卫健系统气排球比赛已经举办5年,这样的比赛不仅达到了凝聚人心、陶冶情操、强身健体的目的,更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团结和谐、勇于拼搏、永不言败的良好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曹梨 王敏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9/11/04/61812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