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新增6处电子警察

2020-10-30 15:51:56 星沙时报
作者:宋彬彬 编辑:吴思静
字号:

10月29日,记者从长沙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获悉,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根据道路交通情况,长沙县再次新增6处电子警察,目前已开启抓拍功能。

其中4处电子警察抓拍“机动车违反信号灯通行的”违法行为,违法驾驶人将被处以驾驶证记6分、罚款200元的处罚。具体地点为:S206与X013县道交叉口(长松路口)、蓝田路与雷鸣路交叉口、三一路与东二路交叉口、北山大道与福安村村道交叉口。

新增1处电子警察抓拍“机动车遇行人正在通过人行横道时未停车让行的”违法行为,违法驾驶人将被处以驾驶证记3分、罚款200元的处罚。具体地点为:北山大道的北山小学路段。

新增1处电子警察抓拍“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停车的”“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停车的”的违法行为,违法驾驶员将被处以驾驶证记3分、罚款100元的处罚。具体地点为:小塘路的社塘路至漓湘路段。

据悉,新增的交通技术监控设备设置点位已于10月26日开启电子警察的抓拍功能,10月26日0时至10月31日24时止,被电子警察抓拍的违法行为当事人将作教育处罚。11月1日0时起将对抓拍的违法图片进行取证录入,作为处罚依据。(星沙时报记者 宋彬彬)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