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县“一网通办”平台已受理办件43万余件

2020-10-30 16:16:23 星沙时报
作者:陈盼 编辑:吴思静
字号:

10月29日,长沙县召开“一网通办”平台常态化使用暨“我的长沙”APP及小程序推广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应龙参加会议。

“我的长沙”APP及小程序是市委、市政府为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产业发展,提升行政效率和服务水平全力打造的移动综合服务平台。“一网通办”平台常态化使用已列入市对县优化营商环境考核范畴。数据统计,截至2020年10月29日12时,长沙县“一网通办”平台共受理办件430458件,全县主要县直部门、镇(街)、村(社区)均已在平台中产生办件,总办件量排名全市第三。全县依申请类政务服务事项已全部入驻“一网通办”平台,实现线上线下同步受理。

杨应龙强调,县大数据中心要加强统筹调度和业务指导,及时研究解决平台推进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各单位要全面压实工作责任,对标对表、把握关键,压实责任,强化落实,形成“主要责任人抓总,分管负责人抓业务,工作专干抓具体落实”的良好工作格局;县政府要加强考核,形成合力,加强考核,以强有力的考核确保各项任务完成。(星沙时报记者 陈盼)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