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区招聘进校园 湖南农大900多名毕业生应聘1400余个岗位

2020-11-27 19:45:02 红网
作者:马晓东 陈斌 熊阳俊 编辑:王津
字号:

微信图片_20201127183442.jpg

11月26日,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线上线下同步举行2020年“园区招聘进校园”活动。

微信图片_20201127183448.jpg

招聘现场。

红网时刻11月27日讯(通讯员 马晓东 陈斌 摄影 熊阳俊)11月26日,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线上线下同步举行2020年“园区招聘进校园”活动,来自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望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郴州经济开发区、隆平高科技园的45家企业进校招贤纳才,线上线下900多名毕业生参加。

入校招聘企业除了有山河智能、湖南新希望、晟通集团等众多知名企业外,还有与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契合度高、发展前景好的中小微企业,提供涵盖教育、新媒体、医药等行业领域的1400余个岗位,覆盖学院所有专业。除现场招聘外,学院还通过微信群进行线上同步招聘,100余名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通过微信群参加“云招聘”。线上线下共80余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这次‘园区招聘进校园’的活动,招聘企业质量很高,招聘岗位与我们所学的专业也很符合,比起自己去各大网站查找信息节省了不少时间。”一名2021届毕业生表示,此前她一直担忧不好找工作。“因为今年公务员考试推迟了,毕业后我一直在准备公务员考试,考完后才开始关注招聘,如果有知名度高、待遇好的单位也想去试试。”一位参加线上招聘的2020届毕业生说。

东方科技学院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学院将针对2020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至少推荐符合其就业意愿的3个就业岗位,并在学院“3+云就业服务平台”上组织离校未就业毕业生与招聘企业开展线上双选,同步开展“一对一”精准指导与重点帮扶,通过不断线的就业服务确保帮扶效果。

0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