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干部学院第一批课程开发顺利完成

2020-12-01 17:34:15 红网
作者:叶文雄 连加轩 张珍 编辑:陈加宁
字号:

4.jpg

韶山干部学院第一批课程开发结项评审在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举行。

5.jpg

评审会现场。

红网时刻12月1日讯(记者 张珍 通讯员 叶文雄 连加轩)11月28日,韶山干部学院第一批课程开发结项评审在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举行,参加评审的10堂课程顺利通过结项评审。省委组织部、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韶山干部学院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用好红色资源、讲好红色故事、传承好红色基因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韶山干部学院紧紧围绕毛泽东思想在湖南的孕育与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湖南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主题,开发了《毛泽东在韶山的调查研究》《毛泽东的斗争精神》《贫困苗寨焕发新颜——湘西十八洞村精准扶贫成功实践》《守护好一江碧水》等10堂课程,其中专题教学4堂、案例教学4堂、现场教学2堂,紧扣学院办学定位,初步形成了较为系统的课程体系。

韶山干部学院是中央编办2018年12月批准成立、中共湖南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管理的副厅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接受省委组织部的业务指导,是中组部列入备案目录的全国64个党性教育基地之一,也是湖南省委组织部明确的14家第一批全省党员教育培训示范基地之一。自2019年8月19日正式揭牌办学以来,学院按照省委要求,在省委组织部的指导下,着力讲好湖南故事,彰显湖湘特色,浸润湖湘文化,开发“高站位、有品位、湖南味”的特色课程,努力打造新时代湖南特色干部教育培训新品牌。

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江西干部学院、红旗渠干部学院和省委组织部、省委政研室、省生态环境厅、省扶贫办及湖南师范大学、湘潭大学等单位的15名专家学者参加了评审。

0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