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韶山管理局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 刘晓 李勇毅 编辑:姜媚 2022-10-29 16:02:11
时刻新闻
—分享—

22.jpg

参观“一切为了人民”主题展。

11.jpg

开展专题学习。

红网时刻新闻10月29日讯(通讯员 刘晓 李勇毅)10月28日,湖南省韶山管理局召开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由湖南省韶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高扬先主持,在家局领导,局机关处室领导、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年轻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全体与会人员首先来到毛泽东广场,参观“一切为了人民”主题展,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感悟、新体会,重温“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随后,与会人员集体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赴延安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的新闻视频,并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韶山革命纪念地的建设,进行发言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革命战争时期党中央在延安的峥嵘岁月,深刻阐述了党的七大在党史上的重要里程碑意义,全面论述了延安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意义,对全党弘扬延安精神、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提出了明确要求。大家表示,要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高扬先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让我们备受鼓舞、深感振奋,让我们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红色革命纪念地的高度重视,也让我们再次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通过学习,我们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认真做好韶山革命纪念地的保护、研究、运用等工作,推动韶山革命纪念地的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对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部署,要求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近期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继续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强化人民公仆意识;勇于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全面抓好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在增强斗争精神的同时,不断学习,增强斗争本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韶山的殷殷嘱托,继续做好韶山红色文化资源保护和研究工作,擦亮韶山经典红色名片,打造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

来源:红网

作者: 刘晓 李勇毅

编辑:姜媚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2/10/29/119906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