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丨临武:元旦小长假 乡村旅游火爆升级

2021-01-05 15:54:16 红网
作者:姜姿 熊慧 罗思如 编辑:于佳丽
字号:

QQ截图20210105150231.png

彩虹滑道。

QQ截图20210105150210.png

恐龙主题展览。

QQ截图20210105150251.png

小火车。

红网时刻1月5日讯 (记者 姜姿 通讯员 熊慧 罗思如)“趁着假期,然后天气也非常好,我们就带着小孩子全家来这里玩一下,这里的空气比较清新,带小孩子亲近一下大自然,我觉得玩得非常开心。”元旦小长假,临武县汾市镇紫薇天下景区利用“恐龙主题展览”、热气球和丰富多样的游乐项目,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游玩打卡。

连日来,紫薇天下景区人气火爆,20余米的巨型彩色热气球成了游客拍照的“新宠”,新增的“恐龙展览”成了孩子们的最爱。

据了解,景区内的紫薇花每年的7、8月份为盛放期,为了抓住乡村旅游的热度,景区在旅游淡季引进恐龙主题展览和各种游乐项目,再次点燃乡村游,让亲子游成为主旋律。在这里,游客不仅可以感受大自然的魅力,还可以体验刺激有趣的彩虹滑道、丛林穿越、卡丁车、网红亲子乐园等游乐项目。

火热的乡村旅游不仅让本地游客休闲放松有了好去处,同时也带动了当地经济发展,40余位村民在景区找到了工作,实现了家门口就业,享受到了乡村旅游带来的红利。

近年来,临武县利用独特的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将紫薇天下打造成集旅游观光、科普、采摘、体验等为一体的休闲旅游开发基地,带动当地群众就业增收。据统计,元旦假期紫薇天下共接待游客上万人次。

来源:红网

编辑:于佳丽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