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阳:彭生智到正和镇调研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等工作

2021-01-08 17:04:21 桂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峰 李勇 编辑:姜姿
字号:

1月7日下午,桂阳县委书记彭生智轻车简从,先后到正和镇朝阳村、西水村等地,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农村环境整治和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每到一处,彭生智向镇村干部详细了解当地美丽乡村建设、农村环境整治和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开展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并指导相关工作开展。

彭生智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作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要以建设美丽乡村为目标,在农村生活垃圾治理、规范农村村民建房等方面下工夫,深入推进乡村治理现代化,确保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实效;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事关乡村振兴战略全面实现,事关桂阳县“十四五”规划顺利实施,要紧紧围绕“选准人、选好人”这个核心任务,严格选举程序,严肃选举风气,确保选出来的村(社区)“两委”干部敢于负责、敢于担当、善于作为,要通过这次换届,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不断健全村党组织领导下的、充满活力的村民自治机制,切实巩固党在农村的执政根基,进一步夯实桂阳高质量发展的基层基础。(桂阳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夏峰 李勇)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