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公安局表彰一批2020年度先进典型

2021-01-12 15:58:40 新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雯 编辑:陈纲
字号:

DSC_1304.JPG

图为新邵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夏宇宏(左)为荣立省厅二等功的孙怀邵(右)颁奖。

2021年1月10日,新邵县公安局在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中,对一批2020年度的先进典型进行了表彰。

2020年度,新邵县公安局始终坚持“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总要求和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总方针,聚焦公安主业,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加大侦破打击力度,深化公安改革,大力加强新时代县域警务工作,深入推进平安新邵建设,疑心聚力、攻坚克难,打赢了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圆满完成各大节点安保任务,确保了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在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中,涌现出了一批政治品格高、业务素质精、敬业奉献的先进典型。该局全年荣立省厅个人二等功2人,省厅嘉奖1人,市局个人三等功10人,市局嘉奖4人。新邵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荣立集体三等功,并于当天在市局接受颁奖。

为表彰先进,鼓舞士气,新邵县公安局当天对荣立市局三等功和荣立省厅二等功的先进典型进行了宣读表彰。县公安局同时希望获奖的单位和个人谦虚谨慎,再接再厉,再创佳绩。要求局属各单位和广大公安民警以先进为榜样,争创一流,不断提高侦查破案能力和服务群众水平,推进新邵公安工作全面发展,为平安新邵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新邵县融媒体中心 何雯)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