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桂阳县委书记彭生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1-01-13 16:52:08 桂阳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夏峰 编辑:姜姿
字号:

1月10日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当天,桂阳县委书记彭生智对一线公安民警、辅警代表和应急救援表现突出单位进行走访慰问。

经党中央批准、国务院批复,自2021年起,将每年1月10日设立为“中国人民警察节”,自此,人民警察有了自己的专属节日,对推进新时代人民警察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

在县公安局,彭生智与一线公安民警、辅警代表进行了交谈,并通过他们向全县广大公安民警致以节日祝福。彭生智说,过去的一年,全县公安干警为桂阳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大家继续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初心使命,以忠诚续写荣耀,以奋斗赓续荣光,汇聚砥砺前行的磅礴力量,为桂阳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在县应急管理局和县消防救援大队,彭生智分别对县矿山救护队队员和县消防救援大队指战员进行了慰问。彭生智表示,过去的一年,大家作为应急救援队伍发挥了关键性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一如既往的苦练专业功夫,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不断提高处理急难限重任务能力,确保在关键时刻发挥好关键性的作用,用新的作为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好社会稳定。

县领导邓艳红、胡永华、雷平、唐朝铭参加慰问。(桂阳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夏峰)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