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红星”闪闪照亮他们的生活

2021-01-16 22:38:59 红网
作者:张盟 何青 张必闻 编辑:胡冲
字号: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记者 张盟 何青 张必闻)1月16日,位于长沙雨花区跳马镇的红星全球农批中心(红星水果市场新址)开业。1月15日,老红星水果市场商户李素红把自家卖的贡梨都托运了过来。

1999年,李素红看中了湖南的水果市场,从陕西到长沙,今年已是到长沙的22年,“北方的水果,在南方销路还是不错,而老红星水果市场可以说是成就了我们这一批人,在那里,经历了做生意的过渡期。”

虽对过去多有不舍,对“新红星”李素红还是赞不绝口,环境好、配套好,“相信以后生意会越做越好。”

从老红星水果市场过来的商户许燕也有着同样的感触,在“老红星”有着一段深刻的回忆,如今在“新红星”有着新开始,“现在门店面积大了50%,但租金比之前更便宜。来‘新红星’拿货的客户,他们都说‘修得好’。”

来源:红网

编辑:胡冲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