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乡交警查处一起实习期酒驾违法行为

2021-02-08 10:31:16 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匿蓉 编辑:文建美
字号:

2月5日,安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查处一起在实习期内饮酒驾驶机动车的严重违法行为。

当天下午,该大队三岔河中队民警巡逻至G353丁家渡大桥时,发现桥面发生拥堵,于是下车查看。经查看发现,在大桥下桥处有一辆牌照为湘A25**0的轻型厢式货车横在路面,致使过往车辆无法通行。民警遂向驾驶员了解情况,期间发现该驾驶员面色微红、眼神躲闪,说话时带有明显的酒味,存在酒驾嫌疑。后经检测,驾驶员罗某酒精含量为67.8mg/100ml,达到饮酒驾驶标准,且罗某于2020年5月才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目前尚在实习期内。

民警对驾驶员罗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对罗某作出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12分,并注销其实习驾驶证的处罚。(安乡县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 陈匿蓉)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