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上“李焕英” 春游武陵源 张家界武陵源景区连续三天为3800名女性朋友免票

2021-03-04 20:15:13 红网武陵源站
作者:邓道理 编辑:王庆
字号:

222.jpg

49594bd52ea5e1d02c8d3fd4abf4a86.jpg

红网时刻武陵源3月4日讯(通讯员 邓道理)带上您的“李焕英”,节日圆梦武陵源。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致敬每个人心中的“李焕英”,张家界武陵源景区将从3月6日起连续三天推出3800张免费票,诚邀全国女性朋友陪着您的“李焕英”一起欣赏“三千奇峰,八百秀水”。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人民政府、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区和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主办,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委宣传部、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承办,张家界景区环保客运公司、张管局门票管理中心、吴家峪门票站、森林公园门票站协办。

活动期间,张家界武陵源景区(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每天对全国女性朋友免费发放3800张的门票,门票发放时间为2021年3月6日—3月8日,每天上午9:00—下午5:00,主要通过“张家界旅游”官方微信进行 “三八”妇女节免票抢票活动。三天共计为全国女性朋友发放11400张门票,价值256.5万元。门票兑换时间为2021年3月8日—3月12日,成功抢到免票的女性朋友凭居民身份证、微信门票抢购成功的提示信息、健康码绿码可享受张家界武陵源景区(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大门票(含景区环保客运车)免票一张,门票兑换地点为张家界武陵源景区东门(吴家峪门票站)和南门(森林公园门票站)售票窗口,门票领取之后4日有效。

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免票抢票活动参与流程十分简单,只要关注“张家界旅游”官方公众微信号(微信ID:zjjwly),回复数字“38”或者点击微信菜单导航栏【活动】—【三八节门票抢购】,就可获取本次活动参与页面。随后,将获取的活动参与页面进行分享转发微信朋友圈或微博、抖音、快手等平台,截图任意一种并保存至手机相册。然后再进入活动参与页面,点击【在线抢票】,输入您的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电话号码、上传转发活动页面的截图,在线填写获取的手机动态验证码,进行门票免票的抢票。

仙境张家界,绝版武陵源。张家界武陵源景区位于湖南省西北部,为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中国首座国家森林公园、“张家界地貌”命名地所在地,境内山奇水秀、林深谷幽、空气清新、生态优良,是国内外知名的旅游度假胜地。

点击下图进入活动页面

37e4f232b6792eb7ccefb43473aa5ae.jpg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