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理工大学:土木学院举办“冬日送暖”少数民族学生茶话会

2021-12-23 13:03:47 红网
作者:汪衡 编辑:马丽红
字号:

3.jpg

长沙理工大学土木学院举办“冬日送暖”少数民族学生茶话会。

红网时刻12月23日讯(记者 汪衡 通讯员 罗文静 汪伦 贺楚茜)12月21日,时值冬至。一场别开生面的“冬日送暖”少数民族学生茶话会在长沙理工大学金盆岭校区西苑食堂民族餐厅举行。土木学院党委书记江河、副书记黄阿明、全体辅导员老师们与西藏、新疆籍的少数民族学生共度冬至节,师生一起吃饺子、话家常、送车票、迎新春。

在“送温暖送祝福”环节上,江河为每位少数民族同学赠送了一张学院定制的寒假返家的专属爱心火车票,并表示学院将启动党员“一帮一”学业帮扶计划,为同学们提供最切实的帮助和服务。

阿布杜拉·艾山代表全体少数民族学生用真挚的语言对学校、学院各领导老师给予的无微不至的关心表达了由衷感谢,将以积极的态度、抖擞的精神投身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

黄阿明介绍,这是长沙理工大学土木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之关心关爱少数民族学生系列活动之一。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少数民族学生的思想教育、学业发展,多措并举推进少数民族学生思想、经济、学业帮扶。

下载时刻客户端浏览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