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疆小伙骑行到邵阳 获赠“湘疆一家亲”

来源:红网 作者:朱飞凡 田谷利 编辑:王津 2014-03-29 14:36:26
时刻新闻
—分享—

(新疆伊宁骑行者多里昆·土努干江抵达邵阳)

(与市民合影)

(团委签字盖章)

(多里昆·土努干江来到团市委办公室,团市委工作人员不但送上了“湘疆一家亲”的祝福和一枚印章,而且还给予了经济上的帮助)

  相关报道:新疆小伙骑行中国抵达湖南 网友吁助其继续前行
              新疆小伙耗时2年骑行中国 株洲是他第201站(图)
            新疆大胡子青年骑行宣传维汉一家亲 红网全程爱心接力
       骑行中国新疆小伙到达湘潭称湘潭人很热情
       新疆小伙骑行308天到达娄底讲述沿途故事

  红网论坛:多里昆.土努干江 让我们一起来证明维汉一家亲

  红辣椒评论:以亲人之名为维族小伙铺就骑行中国坦途

  一个平凡维族青年的“骑行中国”不平凡

  一个维族小伙带给我们的新疆印象

  红网邵阳站3月29日讯(分站记者 朱飞凡 实习生 田谷利)3月28日下午,新疆伊宁骑行者多里昆·土努干江抵达邵阳,这是他的第204站,吃了一碗兰州拉面,盖好团市委的纪念章就赶往衡阳了,计划在今晚8点前到达。
  
   从2013年5月24日起,多里昆·土努干江骑着一辆自行车,一面印着“新疆民族和全国各民族和谐相处”字样的旗帜和一些随身物品便开始了骑行中国的旅程,预计2015年5月24日结束。在走完西藏、云南、四川、重庆和贵州5个省市后,3月14日,进入湖南境内,28日下午抵达邵阳,这是他的第204站,每到一个地方他都会去当地市委盖章,宣传“维汉一家亲”的情谊。
  
  “你是我的玫瑰,你是我的花,你是我的爱人,是我一生永远的牵挂……”多里昆·土努干江还唱起了在骑行途中学会的歌曲。
  
  “他两点左右到邵阳的,到了之后我带他去吃了一碗兰州拉面,他用他自己的行为来影响维汉关系,宣传维族精神,他的行为让我很感动,他人还是很好的。”接待多里昆·土努干江的邵阳某车队车友田雨如是说。多里昆·土努干江来到团市委办公室,团市委工作人员不但送上了“湘疆一家亲”的祝福和一枚印章,而且还给予了经济上的帮助,并且通过打电话、网上查询的方式为其提供前往衡阳站的路线。
  
  16时45分,多里昆·土努干江便骑着摩托车赶往衡阳了,计划在今晚8点前到达。[NextPage]

 

(3月14日,进入湖南境内,28日下午抵达邵阳,这是他的第204站)

(与媒体朋友交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