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寒风冷雨夜老人醉酒卧桥墩上 桃江民警及时送其回家

来源:红网 作者:王鹏 编辑:邓瑶 2014-10-30 16:51:51
时刻新闻
—分享—

在派出所,民警为老人盖上被子

(在派出所,民警为老人盖上被子)

  红网桃江10月30日讯(通讯员 王鹏)10月29日,湖南省桃江县公安局灰山港派出所民警成功救助一名醉酒迷路老人,并连夜将老人送回了家中。
  
  当日晚19时许,夜幕已经降临,灰山港派出所民警冒着冷雨寒风开始了夜间巡逻。当民警巡逻至铁路桥下时,一名七十余岁的老人出现在民警视线中,老人斜靠在桥墩,似乎已经睡着了。民警立即上前查看,发现老人身上有很重的酒味,民警再三呼喊,老人依旧人事不省。当时室外气温只有十来摄氏度,民警担心老人抵挡不住寒气,遂将其抬上巡逻车,带到了派出所。
  
  刚到派出所,老人醒了过来。民警马上给老人端上热腾腾的茶水,并找来厚棉被将老人包裹起来。老人告诉民警,他姓李,今年71岁,是灰山港镇澄泉湾村人,因为晚上喝酒喝得太多,迷了路,在找寻回家的路时,觉得非常累,就靠在路边的桥墩上想休息一下,没想到睡着了。老人恢复过来后,民警再三劝说老人,醉酒对身体不益,像这样醉酒睡在路边,要不是及时发现,十分危险。随后,民警将老人送回家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