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课不专心被老师扔扫把 砸中腰部受重伤

来源:红网 作者:李萍丽 曹德莉 编辑:杨洁 2014-11-07 14:22: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郴州11月7日讯(通讯员 李萍丽 曹德莉)湖南省郴州市某学校学教师廖某,蛮横地将自己班上的学生打成重伤。日前,廖某被湖南省郴州市苏仙区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犯罪嫌疑人廖某系某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一汽修班的实习指导老师。2014年9月6日14时许,廖某在实训楼车间实训室给该校一汽修班的同学上课,被害人贺某与同学陈某分在一组,因陈某上课时不专心听廖某上课,于是廖某气急之下拿起一把扫把朝陈某丢去,不料砸中贺某的左腰部。贺某当时感觉到痛,之后因中秋节学校放假后便回家了,但肚子一直很疼,只是贺某觉得自己还能忍受,便也没有告诉自己的家人。事后第三天贺某来到学校上课,也就是9月9日的晚上,贺某回到宿舍感觉左腹部疼得厉害,全身出虚汗,呕吐不止。于是他立即打电话告诉了自己的班主任。当贺某被班主任送到郴州市第四人民医院治疗时,发现贺某脾脏破裂和轻度失血性休克,需做剖腹探查脾破裂修补术。经法医鉴定,贺某伤势被评定为重伤。
  
  苏仙区检察院受理案件后,迅速审查案情,及时作出了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廖某的决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