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牺牲民警热心工作自制便民卡

来源:红网 作者:刘颂辉 谭小军 编辑:王嫣 2015-10-28 08:49:45
时刻新闻
—分享—

刘立忠警官的办公桌。

刘立忠警官的办公桌。

自制的卡片。

自制的卡片。

  相关报道:湘潭牺牲民警骑单车上下班
  
           湘潭牺牲民警妻子“细细”热心义工助学扶贫
  
           
湘潭一男子行凶致两死两伤 一民警为制止行凶牺牲
  
  红网湘潭10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颂辉 通讯员 谭小军)刘立忠民警不幸牺牲之后,湘潭市长城派出所的同事们,回忆刘的往事,表示哀悼。今天下午2时许,和刘立忠共事14年的社区民警姜汉良回忆刘在社区工作时,泪眼朦胧。
  
  爱看报纸爱吃槟榔
  
  26日上午8点多,刘立忠坐到电脑前开始值班,和他一道还有协警王玮,随后收到处警信息,两人开着一台湘C0995的警车赶赴现场。
  
  在协警刘宸希的印象中,刘立忠最爱坐在沙发凳上看报纸。“湘潭晚报、人民日报、潇湘晨报他都要看。”
  
  协警黄靖曾经开着巡逻车同刘从湘潭大学开始,在长城乡四周巡逻。“他最爱吃槟榔。”
  
  给孤寡老人派发便民利民卡
  
  60岁的姜汉良对这位老兄弟的十分痛心,“他为人忠厚老实,做事扎实,在做社区民警的时候,办事情都要按规定办手续,原则性很强,对工作的要求比较高。”姜汉良说。
  
  在二楼有个刘立忠的个人办公桌,桌上有用了七八年的运动挎包,里面都是一些乡镇的材料,桌子上还有一叠便民利民贴,是他自己动手制作,把他的电话,信息写到纸上面,发给乡镇的群众,长城乡有很些留守儿童还有孤寡老人,这个纸条发给他们,就方便有突发情况马上和警察联系。
  
  “所里会统一打印,他都发完了。”长城派出所副所长曾建平介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