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检察系统民调 岳阳市检察院排名第一

来源:红网 作者:胡莎 编辑:刘惟烜 2015-11-20 10:14: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11月20日讯(通讯员 吴佩)11月19日,从湖南省委政法委传来消息,在2015年湖南省综治工作民意调查中,岳阳市检察院在全省14个市州检察院中排名第一。
  
  近年来,岳阳市检察机关努力提高对综治民调工作的认识,依法全面履行检察职能,全力配合各项专项打击活动,努力遏制盗窃、抢劫等多发性犯罪,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大力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打造了全流程、全时段、全方位的执法监督链条,强化纪律作风,提升案件质量;不断提高执法为民意识,继续广泛开展大走访等活动,积极发动干警进村入户,真正走进群众家庭,了解情况、解决问题,让更多的群众了解检察工作、理解检察工作和支持检察工作,进而提高了人民群众对检察机关的认知度和认可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