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加坡教授作客岳阳第十期巴陵名师讲堂

来源:红网 作者:曹宇 刘洁 编辑:吴若兰 2015-11-20 09:59:5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站11月20日讯(分站记者 曹宇 实习生 刘洁)11月19日,由岳阳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组织部承办的第十期“巴陵名师讲堂”在会展中心开课,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瑰曙,市领导李可波、万岳斌、刘晓英、罗陆平、李平、万五龙等参加。
  
  本期讲堂邀请了唯一国际集团(新加坡)有限公司副总裁杨建伟作“新加坡的经济转型与产业升级经验”专题讲座,市直各单位领导干部、中层骨干、企业家代表等聆听讲座。
  
  据悉,杨建伟教授在新加坡、美国等多所知名大学(商学院)任客座教授,主要研究投资分析、中国市场前景分析、国际投资与企业管理。此次讲座,杨建伟主要从新加坡经济发展的历程、转型升级以及经济转型的经验借鉴三个方面,
  
  诠释了新加坡由自然资源匮乏的弹丸之地发展成为当今世界有着重大影响的发达国家的成功之道。
  
  王瑰曙听完讲座后指出,新加坡传承的忧患意识和拼搏精神与岳阳的忧乐情怀和求索精神异曲同工,新加坡的发展经验对岳阳在新常态下实现经济转型、产业升级,强力推进“一极三宜”江湖名城建设有着十分重要的借鉴意义,要深刻感悟、认真学习,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为岳阳发展贡献出创造性的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曹宇 刘洁

编辑:吴若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5/11/20/10853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