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湘四水话时刻】益阳:发挥时刻作用 抢占舆论引导制高点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编辑:王嫣 2015-11-24 08:53:07
时刻新闻
—分享—
  【编者按】三湘四水话时刻,同频共振奔小康。中央“十三五”规划建议落地,县市区作为落实全面小康目标的“承上启下的关键环节”,未来五年如何奔小康?红网时刻新闻把镜头和笔触对准这一“关键环节”,深入记录实干兴湘的生动实践和鲜活案例。全面奔小康,共跳“十三舞”。红网、时刻新闻客户端同步推出“三湘四水话时刻”系列报道。今天是第五期:益阳篇。

益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立安。

益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立安。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刘玉先 益阳报道
  
  “时刻新闻是我下载的第一个新闻类客户端,我每天都会浏览上面的新闻,时刻新闻真正做到了又快又好。”近日,益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立安在接受时刻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益阳将充分发挥时刻新闻的作用,积极抢占舆论引导制高点。
  
  胡立安表示,红网时刻新闻客户端是全国首个分市州、县(市)区发布新闻的客户端,为各级党委政府抢占移动互联网新阵地提供了免费开放、用户共享、自主更新、自主传播的平台。
  
  时刻新闻具有“姓党、姓时、姓移”的鲜明特征,是各地党委、政府展示地方形象、传播权威声音、服务社会大众的重要窗口和渠道,时刻新闻客户端开设的市州频道和区县(市)频道,解决了新闻客户端建设门槛较高,基层在研发及运维上资金、技术、人才等不足的问题。
  
  益阳将加大宣传力度,切实做好时刻新闻客户端的使用工作,努力扩大覆盖面和影响力。同时,将动员引导广大安装者关注浏览、学习运用网上的新消息、新经验、宣传引导群众,推进各项工作。
  
  同样,在前不久召开的益阳市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上,胡立安强调,要像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一样,全力做好时刻新闻客户端的推广、安装工作。各地各单位要充分认识时刻新闻客户端对做好本地宣传思想工作带来的有利条件,积极主动加强与时刻新闻客户端采编、制作、运营团队的对接沟通,精心推荐、提供务实管用、生动鲜活、有趣有味的信息,全力做好时刻新闻客户端涉区县(市)相关版块的信息保障等各项工作。
  
  相关报道:
  
  怀化:重点推广时刻抢占主流舆论阵地
  
  
麻阳:依托时刻推广长寿品牌

    辰溪:利用“时刻”宣传工业发展

    汉寿:红网时刻新闻客户端汉寿推广受热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