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调至85元/月

来源:红网 作者:杨杰妮 编辑:马丽红 2017-09-09 09:17: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长沙9月9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杨杰妮 通讯员 刘良武 赵柯)记者从湖南省财政厅了解到,9月8日,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联合发布《关于调整我省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的通知》,明确从2017年1月1日起,全省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由每人每月80元提高到85元。

  《通知》要求,调标工作要在2017年国庆节前完成,并将增加的基础养老金发放至享受待遇的人手中。

  省财政厅社保处负责人介绍,此次全省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最低标准调标,省财政需增支3.85亿元。并将按照“小步快走”的方式,今后三年连续调整湖南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确保2020年达到每人每月100元的目标。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