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车主注意了!长沙交警严打占道违停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虢灿 张晓芳 编辑:向宏鑫 2018-03-17 09:19:53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3月16日讯 双向五车道,违停的车辆不仅占据了道路两侧,甚至还停到了道路中间,这是长沙湘江世纪城世纪金源购物中心沿江风光带的场景。今天上午,开福交警大队在这里开展规范停车的专项整治,并对违停车辆发放了文明出行倡议书。

  直至上午10点,现场只剩一辆停在马路中间近一小时的赣F牌照金色小车。民警没能联系上车主,依法对其进行了拖车处理。

  “平常我也是规规矩矩停在停车位的,今天只是去拿点东西,没想到耽误了点时间。”得知车辆被拖走的车主匆匆赶来,向民警解释,并保证以后再也不会将车辆乱停乱放。

  记者了解到,车辆占道违停是长沙交警今年的整治重点,除电子监控抓拍,交警还将安排巡逻民警不间断抄牌。 民警提醒,车辆不按规定停放,将罚款100元;车辆违反禁令标志,靠着中心护栏停在马路中间,将对驾驶员处驾驶证扣3分,罚款100元的处罚。

  ■记者 虢灿 实习生 张晓芳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虢灿 张晓芳

编辑:向宏鑫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