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手主播酒后耍酷踩踏警车 两人均被行拘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沁 张宇泽 编辑:向宏鑫 2018-03-25 08:58:18
时刻新闻
—分享—

  快手主播酒后耍酷踩踏警车

  一人说不想被对方抢了风头,一人事后说自己行为很蠢;两人均被行拘

益阳两名踩踏警车的网络主播被行拘。

踩踏警车视频。

  看到同为主播的吴某坐在警车引擎盖前耍帅,夏某觉得不能输了气势。他爬上了警车车顶……

  近日,益阳公安局对这两名违法嫌疑人采取行政拘留措施。

  对于自己的行为,两名主播都非常后悔。吴某更是说,这样的行为很蠢。

  潇湘晨报记者 张沁 实习生 张宇泽 益阳报道

  3月23日凌晨,一段两男子踩踏警车的视频在网上传播开,其中一位白衣男子站在车顶,另一位黑衣男子坐在引擎盖摆出自以为帅气的姿势,一旁还不停传来阵阵笑声。据了解,两男子为快手平台的主播。

  当天,益阳市公安局赫山分局发布通报称,3月23日,赫山警方迅速查处一起踩踏警车寻衅滋事案件,抓获违法嫌疑人吴某(男,29岁,娄底市涟源市人)、夏某(男,21岁,益阳市赫山区人)。吴某、夏某因涉嫌寻衅滋事分别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2日、15日的处罚。

  争风吃醋,他爬上警车车顶

  24日下午,记者在益阳市公安局拘留所见到了这两名嫌疑人。

  夏某和吴某都是快手的主播,吴某拍摄视频已有近一年时间。起初,夏某是吴某的一名粉丝,“有一次他(吴某)在街上拍摄,我看见了,觉得很有意思,还和他合了影。”之后,夏某自己也做起了主播,“我们在平台上会有交流,现实生活中偶尔也会见面。”

  22日晚,夏某和吴某分别和朋友一起来到益阳万达广场附近一酒吧喝酒。在酒吧,两人偶遇了。吴某说,夏某怪自己平时拍视频的时候不带着他,两人当时起了点冲突。

  23日凌晨,吴某走出酒吧,他说自己看到夏某站在一辆警车旁,旁边有一些人跟他合照。吴某见状,也准备上前和夏某拍照。夏某不愿意,走开了。吴某想着说,既然这样,“那我就一个人拍。”吴某说,当时旁边有人递上了墨镜,“我就坐在引擎盖上摆好pose,让人给我拍了照。”

  夏某不服气了。夏某说,之前与自己合影的人是“自己的粉丝”,这下看着吴某在警车前“耍酷”,夏某觉得自己不能“丢了气质”。夏某口中的气质就是面子,不能让吴某在粉丝面前抢了自己的风头。于是,他一下子爬到警车的车顶上去了。

  这段视频是如何在网上传开的,两人均表示不知情。吴某和夏某称,当时喝了很多酒,“知道是警车,当时没意识到会违法。”

  两人均被处以行政拘留处罚

  23日凌晨发现此视频后,赫山公安分局赫山派出所连夜展开调查,23日上午9点左右,赫山区警方锁定两名违法嫌疑人,23日上午10点左右,吴某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上午11时左右,办案民警在赫山区八字哨镇将违法嫌疑人夏某抓获归案。

  警情通报显示:3月23日凌晨,在赫山区万达广场附近发生一起踩踏警车寻衅滋事案件,相关视频在微信、微博等网络平台广泛传播,造成恶劣社会影响。经查,违法嫌疑人吴某、夏某系网络直播平台网红主播。23日凌晨2时许,两人酒后和朋友途经万达广场,为寻求刺激,博取眼球,两人爬上巡逻执勤的警车引擎盖和车顶,踩踏警车,“耍酷”炫耀。目前,吴某、夏某因涉嫌寻衅滋事分别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2日、15日的处罚。

  警方提醒:踩踏、损毁警车属于违法行为。随意踩踏、损毁警车,涉嫌寻衅滋事的,公安机关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给予行政拘留、罚款等处罚,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延伸 妻子开车送吴某自首

  吴某当天凌晨4点左右到家时,发现朋友圈里全是他坐在警车引擎盖上的视频。吴某说,“我让他们都删了。”第二天上午醒来,发现朋友圈还在大量转发,“觉得这个事情很严重了。因为喝了酒不能开车,是妻子把我送到派出所自首的。”

  夏某今年21岁,此前一直没有工作。据夏某介绍,当天直到早上7点左右才回到家中,警方找到夏某时,夏某仍未起床。两人均表示,“很后悔,也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吴某更是直言,自己这样的行为“很蠢”。

  24日下午,记者与快手平台取得联系,快手方表示,经查,这两名用户并未上传相关视频到快手平台,媒体报道中截取的视频系由他人转发,已经全部屏蔽处理。如有用户本人上传违规行为的视频,快手将对账号进行封禁。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沁 张宇泽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3/25/8624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