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蟹听两会丨发挥妇联优势 提升合力育人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编辑:李丽 2019-01-27 16:43:15
时刻新闻
—分享—

省政协委员杨丽萍。

  红网时刻1月27日讯(记者 李兵)今天,在湖南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第七联组会议上,省政协委员杨丽萍关注的家庭教育问题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她建议加大政府购买力度,支持妇联服务家庭教育。

  杨丽萍认为,我国历来重视家庭教育,但在经济转型阶段,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重智轻德的趋向和家长教育缺位现象多有存在。她表示,在这一问题上,妇联可以更多地介入,建议要进一步明确妇联开展家庭教育工作的定位和任务,充分发挥妇联组织的独特作用,统筹协调社会资源支持服务家庭教育,提升合力育人成效。

  相关报道:

  小蟹听两会丨推进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 要下足真功夫

  小蟹听两会丨“我们要赛跑,更要赛出加速度”

  小蟹听两会|“高度精炼、环环相扣”这位代表的发言获点赞

  小蟹听两会丨杜家毫叮嘱医药行业代表:一定要把好质量关

  小蟹听两会丨许达哲心有“三情结”

来源:红网

作者:李兵

编辑:李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9/01/27/48185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